close

2010年

發生的種種~~有令人心痛~有令人喜悅

在這一年中全都感受到

在農曆過年前的最後一天~重新的回顧一次

感覺依然強烈

畢竟才沒有多久前的事

失去了親人~~我的哥哥~

看著你從幾年前身體的不適~~時常進出醫院

這半年來更是遭受到了

身體及心靈的折磨

一次一次的危險期渡過了~~不過賠上了你的一條腿

這樣的機會~喚回了生命

不過也似乎把你也給打敗了

好似失了魂~~每天昏昏噩噩的

我們又心疼又生氣~~不希望你放棄自己

不過命運的曲折

原本沒有B型肝炎的你~~因為葉克膜手術大量的換血

這樣的感染造成了猛爆性肝炎

黃疸指數降不下來

一天一天的情況沒有好轉

時而嘔吐~時而昏迷的

也是受了不少的苦~~

有時你的任性~~真的好擔心媽會撐不下去

日以繼夜的照顧你~~

只要能幫忙的話~~我們都願意~~

正巧姊姊有孕在身~~

能夠幫忙的話也有限了~~不過真的大家都好好

這段時間~~非常感謝姊夫的幫忙~

辛苦您了~~

 

記得能夠醒過來和我們說話時~~真的好開心

我們在想你好了的話~~之後要怎麼安排你的生活

誰都無法料到~~才出院不到二個月的時間~~

又住院了~~

這次的狀況不會比上次來的好~我們心裡有數~~

如果你不愛惜你自己的話~

又偷偷的吃你不能夠吃的東西~~

好生氣你這樣的行為

那段時間~你常會打電話來~~

有時候我在忙~~沒有接聽~

有時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

只有鼓勵鼓勵你~~要好好加油~~

問看看哪邊有不舒服

實質上也幫不了甚麼忙~~

 

或許是你也感受到了~~不想再待在醫院了

那個禮拜剛好回家~~

看到你的狀況~我真的整夜都睡不著

好怕~~好怕~~

姊姊的預產期剛好在那個禮拜

不過延後了~~

在下個禮拜裡

姊姊快生了打給我~

說快痛死他了~~

你狀況也還不錯~~我們都有互相的聯繫

隔天的早晨~~

一大早喔~~七點多就接到你打來的電話

睡眼迷濛的我~~找一下電話看了看~~

喔~~是哥哥耶~

不知道是有甚麼事

你說無聊~~告訴你姊姊的事~~

你很快就打了過去~~

小寶寶在半夜已經生了~~

你當舅舅了~~

和姊夫互相的恭喜~

就這樣~~

也是我們最後通過的一次電話了~~

過了幾天都沒有你的消息了

再接到是媽媽打來

要我提早回家了

先過去姐姐那邊看小寶寶

想說時間上還沒有辦法進去加護病房內

稍微待了一下~也準備要起身到醫院去

再電話中就收到你離開了

 

也不知道該怎麼辦~

邊走就邊哭的

那樣的感受有再一次的衝擊

媽媽很慌

我只好硬著頭皮~故作堅強了

姐姐不方便來幫忙處理

只有姐夫跟我處理接下來的事

情緒其他的想法都暫時的停止了

一心只想將他的後事辦好

要感謝姐姐的朋友~~小偉

從開始到最後

一路的協助處理

 

思念的情緒也一直壓抑著

直到所有的事情都處理完了

也恢復上班

不知怎麼搞的眼淚就不停的想流下

大概是壓抑太久了~~

 

人生的無常與短暫都不是我能掌握的

唯一可以掌握的是

活在當下吧

不論再何時一定要好好珍惜身邊你所愛的人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央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